广元市人社局积极开展驻村帮扶“大回访”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12-02   分享:

11月29日至12月1日,为实地感受脱贫成效,听取意见建议,增进干群关系,进一步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广元市人社局已轮换第一书记魏怀登、驻村干部王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王守根到剑阁县开封镇友爱村、永生村开展驻村帮扶“大回访”工作。


加强政策宣传,强化感恩教育。对友爱村、永生村86户贫困户进行了实地回访,对易地搬迁户进行上门回访,向贫困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宣传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脱贫攻坚政策,与群众一起算好收入账,教育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强化正面引导,激发内生动力。会同在岗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到蜜柚产业园、葛根种植基地等产业点,共同开展蜜柚采摘、葛根质验等工作,回顾产业园区建设历程,交流心得体会,鼓励他们持续保持定力,善始善终,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对接乡村振兴,推动持续发展。与村“两委”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对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班子建设、充实后备力量等提出建议,对回访中收集的加强道路和水利设施建设的建议进行反馈,共同分析在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问题,引导他们要用好用足现有产业就业政策,强化项目管控,推动乡村振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