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赴我市开展农民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农民工工作科      发布时间:2020-11-30   分享:

为认真做好中央“六稳”要求、落实“六保”任务,促进农民工稳定就业创业,11月26—27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农民工工作处处长李一漫一行,带着省委、省政府和省人社厅对农民工的关心和牵挂,深入我市广元经开区、利州区、朝天区和昭化区,开展走访慰问农民工及留守老人、儿童活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肖庄,广元经开区、利州区、朝天区、昭化区相关负责人先后陪同。



李一漫一行先后深入广元娃哈哈启力食品有限公司、利州区白朝乡月坝村返乡创业园、朝天区小山窝农业返乡创业园、广元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俊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和园区吸纳农民工就业创业情况,亲切询问农民工生产生活、就业收入、权益维护等情况,听取做好农民工工作意见建议,送去了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


在朝天区召开的慰问座谈会上,李一漫听取朝天区农民工工作汇报和5名农民工代表发言后,高度评价我市及朝天区农民工工作取得的成绩,鼓励农民工朋友们脚踏实地、爱岗敬业,提升技能,用勤劳双手收获幸福,为家乡建设作出贡献。参与慰问和座谈的农民工代表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党委政府和人社部门的关怀,一定努力工作,增强本领,回报社会。 

李一漫一行还调研了即将在我市召开的全省返乡下乡创业推进暨表彰大会现场参观点广元创业孵化园、昭化区农民工服务大厅等点位筹备情况,并对我市前期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