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处长陈进一行来广调研
来源:劳动监察科      发布时间:2020-11-26   分享:

11月24日至25日,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劳动关系处处长陈进一行3人组成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工作。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陪同调研。

24日下午,调研组一行深入四川君安天源精酿啤酒有限公司和广元市安驭铝合金车轮有限公司两户培育企业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两户企业的工作汇报,查看了劳动合同、集体合同、企业民主管理等相关制度建设情况,与企业职工就行了交流,解答了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25日上午,我市组织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严建国同志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国资委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我市就2020年“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共同行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市总工会、市工商联、市国资委作了补充发言。陈进处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和谐同行”千户企业培育共同行动工作成绩,他认为,广元劳动关系工作出特色,出亮点,走在了全省前列,要发挥好传统优势,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并对“和谐同行”能力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和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