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攻坚态势全面确保就业扶贫完胜
来源:就业促进与失业保险科      发布时间:2020-11-25   分享:

为认真落实11月24日全省2020年脱贫攻坚考核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11月25日,全市就业扶贫省级脱贫攻坚考核问题整改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问题整改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就业扶贫问题整改和迎接国家考核工作。

会议要求,全市人社系统务必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抢抓最后1个星期左右的时间,以更大决心、更细工作,保持攻坚态势,全面迎接国家考核,确保脱贫攻坚战完胜。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组建问题整改工作专班,全面梳理考核组发现的疑似问题、反馈的属实问题、指出的硬伤问题,逐条逐项落实整改责任、措施和时限,确保所有问题务必在11月底前全面整改到位。同时,要全面对标就业扶贫考核内容开展举一反三、自查自纠工作,逐乡镇、逐村、逐户地进行排查整改,全面补齐薄弱短板。

同时,会议强调,要加强与省厅的沟通、对接,要及时向省厅进行专题汇报,确保精准、充分、有效。

会议还对近期就业创业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