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11-10   分享:

11月9日,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第39次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意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全市人社系统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局系统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财经委员会第九次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深学践悟精神内涵,主动对标担当作为,充分发挥最大民生保障部门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助推部门职能职责,为治蜀兴川广元实践再上新台阶贡献人社智慧和力量。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采取党组中心组学习会、党(总)支部会、专题研讨会等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确保全局上下思想统一、行动坚决。二要对标对表,及早总结谋划人社工作重点学习贯彻全会有关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才建设、劳动关系和脱贫攻坚、公共服务、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涉及人社领域的重要内容,认真梳理总结“十三五”期间人社工作,进一步谋划研究“十四五”期间人社事业发展。三要查漏补缺,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围绕年度目标任务指标,各科室、单位要高度重视,逐项梳理,倒排工序,抓紧推进,确保按时超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