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第一届“创业创新金融超市” 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市返乡创业协会、 局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30   分享:

为积极应对疫情冲击,支持市场主体发展,促进就业创业,10月29日,以“破解融资难题 助力创业创新”为主题的广元市第一届“创业创新金融超市”活动成功举办17家金融机构、57家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和100余名创业者参加。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出席活动。



活动首先举行了第一届“创业创新金融超市”开市仪式。而后,银行、担保机构开展了融资产品推介,有融资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创业项目及创业者等与银行、担保机构进行了融资对接洽谈。9名达成合作意向的中小微企业和创业者进行了现场路演,金融机构进行现场融资评审。活动共签订融资(担保)意向协议60份,意向性融资金额3950万元,现场敲定融资(项目)630万元。



活动还举办了广元市首届“破解融资难题 助力创业创新”融资论坛,专家学者、职能部门、金融机构、企业家和创业者就创业创新融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本次“金融超市”活动通过创新搭建新型平台,整合创业政策等资源,提高了融资可获得感,得到了到场企业家、创业者的一致好评,有效缓解了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

本次活动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主办,市返乡创业协会承办,市创业融资担保公司协办。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科学技术局、市农业农村局、市金融服务中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人民银行广元分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