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开展“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廉政勤政的社保人”专题讲座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23   分享:

为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和政风行风建设,进一步增强社会保险经办风险防控工作,提高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服务质效,按照社保事务中心“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改”部署安排,10月23日下午,市社保事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坚持‘严’的主基调、做廉政勤政的社保人”专题讲座,中共广元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三级调研员李林军出席并进行了专题授课,市社保事务中心主任李辉主持讲座。

专题讲座上,李林军从认识清楚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市委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和自觉于监督下工作与生活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授。首先,从国内、外形式分析研判了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其次,从市委的“6个再加力再从严”和市纪委七届五次全会的“七个聚焦”方面,分析了市委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最后,强调要把学习作为一辈子的必修课,主动接受监督,用法纪和规矩来规范自己的言行。要正确理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新形势并做到“随势而‘动’”,真正做到“知行合一”、敬畏法纪并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

李辉表示,要把党风廉政建设同社保经办工作同部署、同落实,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接受党内外监督,高标准提高社保经办业务水平;要不断用《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法纪法规规范自己的言行,为广元社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