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娘家人” 筑好“避风港” —广元市朝天区驻重庆农民工工作站暨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成立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分享:

10月23日,广元市朝天区驻重庆农民工工作站暨法律援助工作站在重庆市渝北区正式挂牌成立。朝天区人社、司法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重庆市渝北区人社局相关领导、部分朝天籍创业成功人士和在渝优秀企业家代表参加成立仪式。

在成立仪式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大道朝天》专题宣传片,朝天区人社局、司法局相关负责同志分别为广元市朝天区驻重庆农民工工作站、广元市朝天区驻重庆法律援助工作站授牌,宣告着广元市朝天区驻重庆农民工工作站暨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挂牌成立。

随后,朝天区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讲话,向在渝朝天籍企业家和农民工传达了朝天区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对广元市朝天区驻重庆农民工工作站暨法律援助工作站正式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指出,近年来,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外企业家和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把做好各项服务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出台了《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促进返乡下乡创业二十二条措施》等一系列政策措施,全方位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和支持返乡创业。同时指出,当前朝天正处于决战决胜整体连片贫困到同步全面小康跨越的关键时期,比任何时期都需要凝聚各方面智慧力量,广大在外朝天籍朋友们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力量、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朝天的发展热切期盼广大在外朝天籍朋友们积极参与和倾情支持。

广元市朝天区驻重庆农民工工作站暨法律援助工作站站长表示,自己将不辜负组织的信任,不负人民所托,围绕自身工作职能职责,坚定担任好党和政府与农民工的“联络员”;切实发挥工作站桥梁纽带作用,当好家乡的“宣传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当好农民工兄弟姐妹的“服务员”。主动了解在外农民工的困难和需求,为他们提供更贴切、更便捷、更优质的服务,树立工作站良好形象。

广元市朝天区驻重庆农民工工作站暨法律援助工作站的成立,将实现在渝朝天籍农民工就业、培训、援助、维权等方面“多位一体”的无缝对接,让在渝朝天籍农民工真正安得下心、立得住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