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召开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分享:

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为了感谢老干部对人社事业的关心和支持,从他们身上汲取更多宝贵的经验。10月22日,青川县人社局组织召开退休老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李忠同志首先代表局党组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并从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方面将近年来青川人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进行了通报。与会老干部代表就人社系统重点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后,李忠指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是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经验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局党组也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坚决落实好各项老干部政策,尽心竭力为老干部服好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