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社会保险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10-14   分享:

10月13日,为统筹抓好2020年全市社会保险经办工作,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组织召开全市社会保险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道芬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社保事务中心主任李辉主持会议。

会上,回顾总结了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社会保险经办工作完成情况,对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人社局相关业务科室、信息中心对相关工作做了业务指导,市本级和各县区社保经办机构围绕日常业务经办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开展了座谈交流。

何道芬强调,2020年,在市人社局的领导下,全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统筹抓好全市社会保险各项业务经办工作。前三季度,我市顺利上线运行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圆满完成机构改革成立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进一步修订完善全市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待遇,取得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社保业务的双胜利。她指出,下一阶段,全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及一岗双责,编制好十四五规划,继续实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社保惠民政策,稳妥推进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中人”待遇兑现工作,切实抓好社会保险经办风险防控和内控管理,高度重视信访回复工作,统筹推进全市社会保险经办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李辉表示,下一阶段全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要强化引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风纪律建设、社保经办队伍建设;要持续用力,做实抓牢社保经办风险防控;要转变观念,进一步提升社保经办服务水平;要凝心聚力,协同推进全市社保经办工作;要担当履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

市人社局工伤保险科、养老保险科、基金监督科及信息中心负责人,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各县区社保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