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首期“人社业务大讲堂”圆满落幕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0-12   分享:

近日,朝天区人社局首期“人社业务大讲堂”圆满落下帷幕,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期“业务大讲堂”主要围绕社会保险相关内容进行授课,社会保险板块的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20余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所承担工作职能职责、业务经办流程、政策理论知识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局党组书记、局长向永宗同志对讲课过程进行了深入点评,对准备充分的同志给予了表扬,并指出要将此项工作纳入年度考核。整个讲课过程历时3个多小时,授课人员精心准备,内容深入浅出,课堂学习氛围浓厚,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通过这样的活动,既为全局干部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全体人社干部的学习热情,又能够达到“讲中学、学中练,同学习、共提高”的目的,同时,通过学习转变思想作风、提高自身修养,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社队伍,有利于更好地服务群众。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