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狠抓人社系统办公室工作人员思想政治建设不放松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10-10   分享:

剑阁县人社局始终把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各业务经办局办公室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会,倡导坚持贯穿“服务”主线,摆正态度服务全局工作理念。一是服务于工作大局,要求对内负责团体协调、搞好服务,对外树立形象,上联下通;二是服务于群众,对于群众来访,做到热情接待,认真听取记录他们的诉求,谨记“良言一句三春暖,恶语相对六月寒”;三是服务于全体同事,用良好、周到的服务为同事们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四是服务于全局的党风廉政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始终摆正自己的位置,心有大格局,不计小得失,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一股旺盛的斗志服务于工作大局。

在近日召开的人社系统办公室工作人员思想政治学习交流会上,办公室主任冯晓再次明确了办公室职责分工并总结报告了办公室近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总结了经验,剖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对下一步办公区物管保安保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党组成员、副局长孙红军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培养勤俭节约习惯的倡议书》与《关于仪陇县人社局网络舆情有关情况的通报》,对办公室工作人员提出了新的要求:牢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政治思想建设,从严作风纪律,在工作中切实做到坚持绝对忠诚、坚持大局意识、坚持认真负责、坚持无怨无悔奉献精神、坚持廉洁自律道德操守,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从个人做起,制止餐饮浪费,崇尚勤俭节约。同时吸取仪陇县人社局相关经验教训:一是要树牢群众观点,坚持走群众路线,强化个人修养,具备高度责任心,牢记天下大事必作于细;二是要努力提升工作能力,提高自己画句号能力,办事能力,服务能力,创新能力;三是要严格内部管理,厘清职责,落实考勤,拒绝混日子,通过目标考核倒推工作落实,定期进行工作总结。

会议最后,全体办公室工作人员就交流会上所学所感所得依次发表了感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