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人社局赴姚渡镇平原村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3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9月29日,青川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在姚渡镇平原村开展“红色星期五”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来到姚渡镇平原村,帮助当地村民进行茶叶种植前的“打箱、开沟”工作,为下一步的茶叶种植打好基础,做好准备。活动过程中,党员们充分发挥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实干精神,在烈日下泥泞的农田中挥舞着手中的铁锹、铁铲。经过党员们数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条条宽20厘米、深30厘米的茶沟和宽1.2米的茶箱逐渐呈现在大家眼前。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但有效提高了党的组织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更重要的是能够通过帮助当地发展茶叶产业,使群众增收致富,更好的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