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兴-青川”东西部劳务协作企业招聘会举行158人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29   分享:

9月28日,青川县竹园镇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园区热闹非凡,原来是“吴兴-青川”2020年东西部劳务协作企业专场招聘会在这里举行。


招聘会现场,来自浙江省的韩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为求职者带来了仓库保管员、车间一线工人、电焊工、塑料车间普工等10余个行业,共240个工作岗位供青川求职者选择。

“听说这里举行招聘会,我就过来看看能不能找个比较适合我的工作!”当天,村民高述梅早早来到了招聘会现场,在与企业沟通交流后,最终与浙江韩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达成了就业意向。“感谢国家的扶贫政策,让我在家门口就找到了好工作,接下来我也要好好努力,通过自己勤劳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的生活。”

“此次招聘会既帮助企业解决了用工难题,又为周围群众带来了大量就业机会,是一次双赢的活动。”据青川县创新创业服务指导中心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是吴兴和青川两地加强劳务合作、助力就业脱贫的具有重要意义的一项活动,希望通过积极搭建东西部地区劳务协作平台,帮助广大求职者特别是贫困家庭劳动者顺利实现就业,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生活。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青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川县韩冰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主办,青川县创新创业服务指导中心承办。本次专场招聘会共吸引了200余人参与,发放政策宣传资料、企业招聘简章200余份,共有158人与来自浙江的企业达成就业意向,其中建档立卡贫困群众35人。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