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28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9月27日下午,朝天区人社局组织召开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剖析了当前人社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良倾向及突出问题,传达了我局《关于开展人社行业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部署安排了人社系统干部作风集中整顿下一阶段具体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担当意识,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打造一支作风纪律优良的人社干部队伍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各支部要围绕宗旨意识淡薄、责任意识弱化、日常行为不规范、办事效率低下、制度管理不到位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结合实际对标对项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改正。三是要深刻剖析、认真反思,身体力行抓好作风纪律问题排查和整改,严禁走过场、敷衍了事。同时,通过身边违纪违规行为,形成典型案例,引以为戒,保持时刻警醒,坚决杜绝类似事件二次发生。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