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广元专场圆满结束
来源: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广元市返乡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9-25   分享:

由四川省创业服务指导中心主办,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承办,市返乡创业协会、广元市利州区创业孵化园协办的2020年“创梦天府”创业指导活动广元专场于922-23日成功举办。99名创业者、名县区就业服务管理局(就业服务中心)分管创业工作的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政策解读

活动采取导师坐诊+实地巡诊+政策解读的方式,对创业者和从事创业服务的工作人员开展全方位创业指导活动。活动期间共有95个创业项目参与坐诊,针对创业者存在的市场定位不准、产品销售不畅、项目内涵不足等问题,创业导师通过“一对一”交流,为创业者提出针对性、专业化解决方案。同时,922日下午,省上创业导师一行4人赴剑阁县四川驰恒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四川劲能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剑山未见山等4家返乡创业协会会员企业进行实地巡诊。

导师坐诊


创业者交流、提问

实地巡诊

本次活动不仅帮助创业者理清了创业思路,开阔了创业视野,而且为创业者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了科学的解决方案,在参与活动的创业者中引起强烈反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