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2020年三季度其他非营利性服务业 从业人员工资总额统计监测工作推进会
来源:工资福利科      发布时间:2020-09-18   分享:

按照市政府统一部署,为进一步做好2020年度其他非营利性服务业从业人员工资总额统计监测相关工作,市人社局会同市发展改革委、市统计局于9月18日召开了2020年三季度其他非营利性服务业从业人员工资总额统计监测工作推进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主持会议并讲话。苍溪县、旺苍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和市委组织部、市发展改革委等责任县区和部门的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


市发展改革委首先通报了8月份下达的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针对其他非营利性服务业从业人员工作总额增长预测目标,进行了深入分析解读。市统计局结合前期统计监测情况,对如何督促样本单位开展统计数据报送,确保数据真实全面准确进行了专项培训。


刘学强调,劳动工资统计是国民经济核算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政府掌握民情、制定民生政策的重要手段,更是贯彻落实国务院领导批示指示精神,落实加快建立国家统一的经济核算制度,满足国民经济核算需要的重要举措。各责任部门要站在充分认识劳动工资统计特别是三季度的统计数据的重要性,坚决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非营利性服务业从业人员工资总额监测工作职责分工,把此项工作作为近期的一项重要任务,积极配合统计部门,切实加强对所属各样本单位的组织领导,确保完成工作任务。

参会的各责任部门就统计监测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