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社局召开全市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及优化政务服务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9-17   分享:

9月16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市人社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暨优化政务服务电视电话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出席会议讲话并对专项整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三级调研员李林军受邀出席。


匡顺华指出,仪陇县人社局“官方回复出现错别字”事件再次向人社部门亮起了加强作风行风建设的“红灯”,拉响了优化政务服务的“警报”。全市人社系统务必引以为戒、汲取教训,举一反三、深刻反思,以此次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对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认识,确保专项整治成效明显。


匡顺华要求,一要深入贯彻落实省人社厅和市政府“两个会议”部署要求,迅速实施二个主体检查、三个方面监督、一体化统筹推进的“231”督查行动,有序有效做好全市系统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工作。二要通过全过程抓深“动员学习”、抓实“问题检视”、抓严“督导检查”、抓好“整改问效”、抓牢“年度目标”,坚持高标准定位、高质量推进,确保专项整治成效明显。三要以对广大服务对象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领导明责任,强化统筹抓落实,加强监督促整改,加强宣传重引导,确保专项整治成效明显,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人社部门新的更大贡献。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除值守以外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人社局、经开区社会事务保障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窗口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