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副厅长王勇调研我市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规划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0-09-09   分享:

9月7日至8日,省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勇一行来广专题调研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国斌,市政府副市长彭洪与王勇副厅长一行会面。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明贵参加相关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前往广元舒之恒鞋业有限公司和苍溪县亭子湖现代农业产业园,实地调研企业和园区发展建设情况。


在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上,王勇同志充分肯定了我市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前期工作。他强调,要坚持将中央精神、四川要求和广元实际相结合,改革开放和创新发展相结合,战略引领与落地落实相结合,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科学编制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一要牢牢把握中央关于“十四五”规划的根本遵循和基本要求。“十四五”规划对人社事业来说,既是机遇,更是责任,要提高站位,立足大局、统揽全局、顺应时局、开拓新局。二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人社工作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发展,要紧扣保民生,促发展,求稳定,结合广元实际,强化项目支撑,突出中央、省委、省政府对四川发展提出的要求这个重点,立足实际,深入研究。三要在改革开放中推动创新发展。准确把握时代新要求、发展新趋势、阶段新特征,提出务实管用的政策建议,并结合“十三五”规划实施工作成效,完善相关政策,确保创新发展,要坚持战略引领与落实相结合,积极有为,量力而行,落实落地,脚踏实地。四要加强规划管理。要认真梳理各环节流程,健全规划体系,坚持协同高效,加强横向纵向衔接,做到全省人社事业发展规划同部署、同研究、同推进。


匡顺华同志就我市人社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有关情况作了汇报,各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分别围绕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职业技能培训、农民工工作、公共服务能力建设等作了专题汇报,市级有关部门、专家、企业及群众代表也作了针对性的发言。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王明贵主持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