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丽水市妇联一行赴剑开展扶贫车间平车实操培训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9-04   分享:

近日,浙江省丽水市妇联副主席陈建敏带领丽水市来料加工资深经纪人、平车操作技术骨干,到剑阁县开展扶贫车间平车技术实际操作培训。县妇联主席贾益秀、县就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光勇等陪同并参加下寺镇扶贫车间平车实操培训班开班典礼。

开班仪式上,贾益秀、杨光勇对陈建敏副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由衷感谢丽水妇联在东西部协作中的帮助,总结了丽剑两地在加强女性人才培养、女性创业就业合作、加强困难帮扶和来料加工培训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对参训学员提出要珍惜机会、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的要求。

陈建敏对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扶贫车间建设以来,剑阁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帮助贫困家庭就近就业和脱贫增收进行了充分肯定。就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来料加工提出:一方面继续深化两地交流协作,为剑阁县就业困难人员搭好就业平台,将把来料加工就业扶贫车间做实、做细;另一方面为剑阁就业困难人员提供更多的培训服务,不断提升就业技能。

开班典礼后,丽水市一行在县人社局、县妇联相关同志的陪同下参观了下寺镇、姚家镇就业扶贫车间。双方就来料加工车间经纪人培养、提高车间运行管理水平等问题进行探讨和交流。

据悉,此次在下寺镇沙溪社区东西部扶贫协作来料加工就业扶贫车间举办的平车实操技术培训是为了提升工人的平车实操技术水平,提高车间运行的效率。来自下寺镇和姚家镇的15名扶贫车间工人(其中贫困人口8人)将在丽水市平车技术骨干老师的指导和培训下,利用5天时间集中系统学习平车操作技术及运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