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及时传达学习全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老旧小区治理物业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8-21   分享:

8月21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第29次党组会议,及时传达全市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老旧小区治理物业党建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国斌同志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措施。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及时把本次会议精神,特别是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许国斌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人社系统各党(总)支部,让全体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深化街道管理体制改革、加强老旧小区治理和创新物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二要深化责任落实。成立市人社局与老旧小区结对共建工作组,明确责任,负责与所联系的市人才市场、就业局两个老旧小区的共建工作,促进小区治理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落实结对共建党支部,明确党建指导员,制定共建考核办法,每年度对结对共建工作的开展进行考核评价,将考评结果纳入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年度考核,作为支部评先评优重要依据。结对共建领导小组每季度召开1次联席会议,推动指导健全治理组织、协助常态疫情防控、参与应急处置工作、开展共驻共建活动、做好社情民意收集6项重大任务的落实。三要发挥职能优势。在疫情防控前期对两个小区住户家庭基本情况摸排的基础上,再次深入核实,重点掌握住户就业状况,对未就业人员逐个建立台账,有针对性的开展职业技能培训,为其提供就业信息、促进其早日就业,努力维护小区和谐稳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