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五个一批”助推灵活就业
来源:青川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8-21   分享:

基地车间吸纳一批。积极落实各项就业政策,鼓励、支持企业和各类新型经济组织、专合社等,在乡镇、村建立就业驿站和车间,开发钟点工、计时工、计件工等灵活就业形式,提供就业岗位4000余个,解决3150余人就业问题。

在建项目就业一批。加强对县域在建项目的调查摸底,帮助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加快项目施工进度,结合用工需求,为劳动者提供优质就业岗位,帮助劳动者实现就近就地就业。

公岗兜底安置一批。整合人社、林业等公益类岗位资源,开发护林绿化、地质灾害监测等公益性岗位,将全县就业困难和零就业家庭优先纳入,全县开发公益性3712个。

创业扶持带动一批。实施1个行政村、回引1名能人、落地1个项目的“三个一”返乡创业建设,围绕乡村旅游、特色产业等方面,成功推动6个优秀项目和返乡创业实体落地,带动20余名劳动者就业。

转移就业输出一批。通过线上动态发布网络招聘信息、线下发放“青川就业报”等方式,开展“送政策、送技能、送岗位”活动。截至目前,开展线上线下招聘会12场次,发布网上招聘信息163条,帮助8710名劳动者实现灵活就业。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