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2020年上半年公务员录用笔试考试顺利结束
来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7   分享:

7月25日,广元市2020年上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考试顺利举行。我市设考点5个,分别为市实验小学、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八二一中学、广元市职业高级中学和北街小学。本次考试招录名额199人,报名人数7612人,综合参考率72.7%。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确保了考试安全顺利完成。


一是压实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全省公务员招考笔试考务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召开考前培训会,明确各联席成员单位和考点学校职责,安排部署考务工作,落实相关责任。二是强化考务组织。各考点主考、副主考由组织、人社、卫健委和学校领导担任,选派精干考务人员参与考点业务培训、楼层巡查、试卷验收等考务工作。安排专人对试卷进行值守,做到人不离卷、卷不离人。严格履行试卷交接领取制度,确保试卷发放、回收、清点、入库全过程“无缝衔接”。三是加强部门协作。与人事考试联席成员单位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克服大暴雨恶劣天气影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切实做到了考试全方位的保障工作。四是严肃考风考纪。所有考室全程录像,考后及时拷贝,规范保存。各考点派驻无线电监测车,监测异常可疑信号,严防高科技作弊。监考人员严格查验考生身份,切实做到考生身份证、准考证、签到册“三证合一”。运用金属探测仪、身份证识别仪等设备,严格监考,严禁将手机和其它与考试无关的物品带至考室,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考试期间,省委组织部派驻巡考组,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岩辞同志,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等部门相关领导对各考点进行了现场督考巡视。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