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暨回头帮走进广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来源:宣传中心、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发布时间:2020-07-24   分享:


7月24日,“四川省专家服务团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暨回头帮走进广元”活动举行项目签约暨总结交流会。60余位来广专家完成了为期四天繁重的帮扶任务,从工作一线赶到会议现场,说收获,讲体会,谈打算,言语间仍然洋溢着对帮扶工作的责任和激情。省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左文志主持会议,安排布置下一步工作。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委托,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参加会议并对本次活动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


大会举行了专家与项目单位长期帮扶协议签订仪式,61名专家分别与40家受援单位签订了长期合作协议,本次签约专家数占参团专家总数(以往已签约的除外)的100%,充分体现了提前供需对接的成效,有效拓展了双方合作的广阔前景。


总结交流会上,参团专家观看了本次智力服务活动成果,受援单位代表作了发言,各位专家交流了工作感受,提出意见建议,并对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组织实施和服务保障等方面给予高度评价。

“在这几天的工作中,来广专家和省专家服务中心各位同志加班加点、真帮实扶,如期顺利完成各项帮扶任务。你们务实的工作作风、卓越的专业素质、高超的技术水平、忘我的敬业精神给广大群众和项目单位留下了深刻印象,既解决了技术难题,又加深了彼此了解,也增进了双方友谊,更为今后长期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在总结讲话中,刘学对各位专家5天来的辛勤付出表达了衷心感谢和诚挚敬意。


据悉,本次活动参与专家数量之多、规格之高,为全省历史之最,64名专家对我市6个县区共50个项目开展了智力帮扶。活动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据统计,活动共计开展现场指导1121次,解决技术难题1258个,举办专题讲座51场,召开座谈会135场,提出意见建议1574条,惠及基层专业技术人员和群众11000余人次,切实帮助解决了我市基层发展的技术难题和突出问题,培养了基层急需的专业技术人才和实用技能人才。

省专家服务中心领导及工作人员,市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相关县区人社局分管领导和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