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保事务中心扎实开展 “大学习、大排查、大整改”活动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22   分享:

自7月初市社保事务中心开展大学习活动以来,为进一步强化社会保险经办风险防控工作,增强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服务能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市社保事务中心主任李辉研判了当前社保工作面临的形势,并指出,要切实加强社会保险治理体系建设,强化政治机关意识,着力解决影响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让群众办事安心、顺心、放心。

7月17日,市社保事务中心刘支才同志,从国家、省、市三个层面着重围绕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制度的发展过程和当前城乡居民养老保险的经办流程和政策难点作专题业务知识辅导,授课以图文并茂、文件引用、深入互动的方式进行,鼓励社保中心全体同志努力学习业务知识,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学习结束后,李辉主任强调,常态化开展大学习活动是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和政风行风建设的有力抓手,全体干部职工应端正思想认识,积极参与大学习活动,争做社保业务“尖兵”,建设一只让老百姓放心的社保队伍。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