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党委成立大会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7-10   分享:

7月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广元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委员会党员大会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大会由市人社局二级调研员王思生同志主持。会上,市“两新”组织工委办公室主任杨晓华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广元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委员会的批复,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第一综合党委书记佘燕同志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广元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广元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选举的批复。




大会首次选举产生了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委员会委员7名,肖庄同志当选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委员会书记,韩飞、赵文莉两位同志当选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委员会副书记;选举产生了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3名,赵文莉同志当选为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中共广元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我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具有重要意义。选举结束后,佘燕同志指出本次大会组织严密、程序合规、结果集中,并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佘燕同志就进一步做好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委员会党建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增强做好行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做到三个“不断强化”,强化政治引领,强化学习提能,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落实抓行业党建的责任担当。二是要夯实基层基础,提升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党建工作水平。强调做好“三篇文章”,做好“组建融合”文章,尽快补齐短板,抓好党员队伍精准摸排和组织关系的转接。做好“继承创新”文章,积极发扬原有基层支部好的做法,进一步示范带动,全面提升整体水平。结合实际,创新党组织活动载体和方式,力争出亮点、创品牌。要做好“提质增效”文章,围绕提升组织力这个重点,对标《社会组织党支部建设标准》,认真做好党员教育管理、组织生活会等工作。三是突出聚焦聚力,抓行业党建促进职业培训高质量发展。做到三个“聚焦聚力”,聚焦聚力职业培训工作抓党建,市民办职业培训机构行业党委要把行业党建工作放在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中去谋划、去落实,以党建引领职业培训发展,推动行业党建与职业培训的深度融合。要聚焦聚力建强党员队伍抓党建,通过持续深入的思想教育,增强行业党员的大局观念,切实把党员思想统一到工作目标上来。要聚焦聚力全市中心大局抓党建,围绕推动落实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大力实施职业技能提升行动,发挥民办职业培训机构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进“技能广元”建设。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