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人社局组织有关部门单位到我市学习交流
来源:劳动监察科、监察支队      发布时间:2020-07-06   分享:

7月2日,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率住房城乡建设等部门和单位一行10人,到我市交流学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绵阳一行先后前往剑阁县“普安过境段公路改建项目”“佳源翰林苑1、4栋”两个项目工地进行实地考察。在听取项目承建单位基本情况、制度流程、资金拨付、实名制管理等情况的介绍后,还详细翻阅了工资保证金、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实名制管理等工地现场资料,针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询问探讨。此行重点对农民工工资监管平台进行了交流学习,对两个项目承建单位高度重视用工规范管理、规范化流程管理和资金分账拨付运行、劳资专管员配备到位和履职到位有了更深的认识和心得体会。


我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和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交流学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