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

为庆祝党的99周年华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7月1日,朝天区人社局机关党委代表局党组看望慰问退休老党员,与其联谊叙旧、亲切交谈。同时组织第四支部(原退休支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第四支部全体党员在局机关党委书记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内容,共同回顾了我党成立99周年来,从旧中国到繁荣富强的社会主义新中国历程。同时,以“忆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畅叙党恩,号召全体党员沿着党的光辉历程,维护党的权威,始终保持虚怀若谷的革命情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随后,由第四支部书记作了支部党建工作汇报,大家围绕新时期如何做好党群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11名党员畅所欲言,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此次活动虽形式简单,但意义重大,通过入党誓词的重温、不同思想的交流,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明确了党员肩负的责任,只有加强党员先进性教育,强化为民服务理念,才能更好地为群众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