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直属机关第一支部举行“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机关一支部      发布时间:2020-07-02   分享: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下午,市人社局机关一支部围绕“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举行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同志,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匡顺华同志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善于从全局高度、用长远眼光观察形势,分析问题,把集体利益放在首位,自觉地在顾全大局的前提下做好本职工作。年轻同志要主动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不推不躲不拖。对急难险重的问题不能旁观,要主动参与融入,勇于承担责任。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牢守道德底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严建国同志从共产党员的紧迫感、责任感、自豪感三个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党的光辉历史,并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部分党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