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农行广元分行联合开展“庆七一”职工乒乓球联谊活动
来源:局产业工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分享:

6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产业、农行广元分行“庆七一”职工乒乓球联谊活动在市总工会乒乓球馆举行。市人社局、农行广元分行相关领导及参赛队员共2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乒乓球联谊活动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及混双等7个比赛项目组成。比赛在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热情洋溢的致辞后拉开帷幕。比赛期间,双方队员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你推我挡,攻防兼备,赛场上不时有潇洒的拉球,不时有漂亮的反扣,鼓掌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双方在合作、友谊的氛围中完成了所有赛事。

此次联谊活动是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双方交流合作,由市人社局产业工会、农行广元分行联合发起组织的。比赛期间,双方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本着交流、合作的目的,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