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匡顺华同志“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主题党课开讲啦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6-24   分享:


6月24日上午,市人社局70余名副科及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在党组书记匡顺华同志的带领下,面对党旗再次庄严宣誓,铮铮誓言拉开了“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主题党课的序幕……



主题党课上,匡顺华同志紧紧围绕政治机关的本质属性,从理论高度入题、实践维度落脚、服务温度鼓劲,带领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政治机关的内涵和外延,并结合人社部门政治属性和工作特点,提出了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政治机关建设的具体要求。


匡顺华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实施“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之年,而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持久战,强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对完成好疫情防控特殊大考、脱贫达康时代使命进行再动员十分必要。

匡顺华要求,一是坚持彰显本质属性,鲜明政治本色,当好政治机关的“明白人”;二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准政治方向,当好政治机关的“护旗者”;三是充分发挥功能作用,提高政治能力,当好政治机关的“排头兵”;四是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当好政治机关“实干家”;五是持续正风肃纪反腐,净化政治生态,当好政治机关“清廉士”。


匡顺华强调,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冲在前、干在先,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争当新时代人社好干部,推动建成“四个模范机关”,为坚决打赢“两场硬仗”、实现“双胜利”贡献强有力的人社力量。

主题党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匡顺华同志的党课主题鲜明、立意深远,紧密结合实际,引发强烈共鸣,为广大党员干部传授了理论学习、推进工作的好理念、好方法,充分让大家在科学理论学习上“新”起来,党性锻炼上“足”起来,指导实践上“融”起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