匡顺华同志深入帮扶村走访贫困户及开展调研工作
来源: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2020-06-22   分享:

6月18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带领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党组成员、行业工会主席李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深入剑阁县开封镇走访贫困户,开展脱贫攻坚调研工作。

按照局党组会安排,根据局领导班子成员分管科室情况,匡顺华、刘学、李涛分别对分管科室帮扶责任人结对帮扶户进行了入户走访,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收入、帮扶干部履职、帮扶工作满意度等情况。


入户走访期间,匡顺华详细了解了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全年收入算账情况、致贫原因及目前主要需求,询问了人社帮扶干部履职情况,并宣传讲解了就业创业、社会保障等相关政策。匡顺华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帮扶责任落实力度,帮扶干部要严格按照每月不低于两次入户宣讲政策、核算收支账、加强感恩教育;驻村工作队要及时防范化解各类矛盾,切实做到精准补短板、强弱项,为顺利迎接国家普查做好做实准备工作。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