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阁县人社局:开展第二季度人社扶贫工作大督查
来源: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分享:

6月10-11日,剑阁县人社局分9个督查组,深入各乡镇开展第二季度人社扶贫工作大督查。以前期巡视巡查反馈问题和自查为导向,全面检查“一库五名单”建账、创业补贴、公益性岗位、扶贫车间、政策宣传、社保卡持有情况、社保扶贫等人社扶贫重点工作。

此次督查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抓住时机,围绕行业扶贫领域重点工作,发现问题限时整改,同时全面开展自查。二是对照督查问题清单,按照每一项都是重点的要求,一项一项核实,10个扶贫车间和正在举行专班培训的乡镇必查。三是细化各项检查任务,做好检查记录,对督查出的问题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以目标为导向贯穿督查全过程,为省、市督查做好基础性工作。四是注重督查方式方法采取“集中+分散+交叉” 的模式 ,“硬件+软件”资料相结合,保障督查成效。五是各组要严明督查纪律,保障人身安全。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