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社保中心来广考察学习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我市上线运行工作经验
来源:市社保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0   分享:

6月9日,乐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社保中心主任曾研华率考察组一行来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考察调研,学习我市全省社保信息系统上线运行工作经验。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市本级和利州区社保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我市服务大厅的窗口设置以及社保综合柜员制推进情况。

座谈会上,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筹备组组长李辉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广元市全省社保信息系统上线的全过程,并提出广元对全省社保信息系统上线的工作高度重视,把握时间节点,积极推动资金落实和综柜制建设,扎实抓好数据清理迁移工作,系统上线后长期维护数据对接,确保老百姓利益不受损。随后,考察组就公共服务渠道、地方性政策处理、系统测试及资金保障等方面与筹备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曾研华提出,广元作为第一批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上线试点的市州,积累了诸多经验,此次考察学习零距离地吸取了广元上线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将为乐山市全省社保信息系统的上线工作提供有力的帮助。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