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社保局来广考察学习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我市上线运行工作经验
来源: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09   分享:

6月8日,达州市社保局副局长蔡仁彬考察组一行来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考察学习我市全省社保信息系统上线运行的工作经验。

座谈会上,广元市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筹备组成员吴海涛,介绍了广元市在全省社保信息系统上线前的数据清理与迁移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以及系统上线前的各项功能测试、人员培训等关键准备工作。随后,考察组就综合受理、工伤认定及待遇核定等方面与各业务科室进行了深入交流。

蔡仁彬提出,达州和广元同列为第一批全省社会保险信息系统上线的市州,零距离地吸取了广元上线过程中的经验做法,特别是数据清理迁移、系统测试等准备工作,将为达州市全省社保信息系统上线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