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成功举办首场线下大型户外招聘会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09   分享:

为全力保障企业用工,推动本地劳动力就近就业,近日,利州区人社局委托购买服务的人力资源中介机构,在老城永隆广场举办首场线下“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暨保障民营企业用工”专场招聘会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是在做好疫情防控前提条件下,通过现场发放就业创业宣传政策、咨询就业岗位、填写求职表格、初步面试等方式,帮助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返乡人员、富余劳动力、残疾人人员实现就近就业。这是疫情爆发以来首场线下大型户外招聘会共有7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优质岗位近1250个,进场求职者达800余人,现场求职者和企业热情很高,大多在开场前20分钟就开始排队等候入场,活动一直从早上9:00持续到晚上8:00,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6人。

为满足更多求职者的求职需求,区人社局还委托广元市人力资源市场搭建网络招聘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无缝衔接。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