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人社局:开展劳动者权益保障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利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6-04   分享:

进一步提高劳动者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构建和谐用工环境,营造良好的社会法治氛围近日,利州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联合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深入辖区人员聚集的永隆百货商业广场,开展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台,摆放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工伤保险条例》等宣传资料。宣传员劳动者宣讲劳动用工政策、务工必备法律知识等,现场答疑解惑,真正将法律知识送到了劳动者身边,有效增强其法律意识,提高维权能力起到了积极作用

据统计,活动当日共向市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30余人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