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赴帮扶村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6-02   分享:

6月1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分管驻村帮扶工作的领导王思生代表市人社局和挂联市领导谢晓东常务副市长到剑阁县开封镇慰问帮扶村儿童,并到村开展贫困户结对帮扶工作。



在开封小学,王思生一行给帮扶联系的友爱、永生和东华3个村的49名贫困户儿童送去了书包、三件套等学习生活用品,对孩子们迎来属于自己的节日表达了祝福!希望同学们珍惜今天的美好时光和学习机会,勤奋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国家、社会和家庭。



慰问活动结束后,王思生分别到友爱村、永生村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状况、人畜饮水保障情况、预估收入算账情况,宣传讲解扶贫政策,为解决贫困户当前存在的困难出谋划策、指明思路,对其未来发展意向进行面对面、心贴心的交流,鼓励他们坚定脱贫信心,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