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广元选拔赛正式启动
来源:市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0-06-01   分享:

6月1日,由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元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具体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四川赛区广元选拔赛正式启动。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15日,凡是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家产业政策,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不侵犯任何第三方知识产权的参赛项目和年满16周岁的各类创业群体均可报名参赛。

大赛设创新项目组、创业项目组和创业扶贫组3个组别,分报名与审核、县区评审、封闭式评审、项目路演、省初赛前集训、省初赛、省决赛七个环节。采取由各县区评审上报项目,市级对上报项目封闭式评审出24个优秀项目(创新项目组10个、创业项目组10个、创业扶贫组4个)晋级“5+5+1”模式(每个项目5分钟路演、5分钟提问、1分钟打分)项目路演,最终评选出创新项目组、创业项目组各3名,创业扶贫组评出1名优胜者代表广元市参加省级初赛。

大赛对优胜项目给予奖励。市级选拔赛创新组、创业项目组分别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7名;创业扶贫组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参赛项目分别给予每个项目6000元、5000元、1000元现金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对参加全省、全国决赛的获奖项目分别按规定给予奖励。在此基础上,对符合相关政策规定的获奖项目,将给予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创业培训、创业补贴、人才推荐等政策支持,并提供“一对一”创业指导服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