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来源: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25   分享:


5月19日下午,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网络与信息化安全工作会议,中心全体职工、四川久远银海畅辉软件有限公司、四川广力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等十余人参会,市医疗保障局信息中心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通报了省内近期网络安全情况。会议指出,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网络安全法》是我国针对网络空间安全管理的基础性法律,对保障网络安全具有重要意义。会议要求,要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学习《网络安全法》,深刻吸取网络安全事件教训,在工作中始终严格执行网络安全有关要求,严禁内外网互联互通,严禁使用远程桌面,必须安装杀毒软件并及时更新。同时,要进一步完善数据备份机制,健全网络安全应急响应方案。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