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2020年第19次党组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25   分享:

5月2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匡顺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19次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领导讲话和相关文件会议精神、部分市州川渝人社合作调研座谈会精神,听取了赴渝北区人社合作调研座谈会情况和各工作组工作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大力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消化赴渝北区调研座谈成果,强化同渝北区人社局的沟通对接,努力达成共识,推动两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工作进入新阶段。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清零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浙广扶贫协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就业扶贫督战情况汇报,研究下一步工作。会议要求,及时传达会议精神,深入推进人社扶贫,强化浙广扶贫协作,切实抓好整改销号,凝聚合力,确保人社领域脱贫攻坚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关于强化风险应对做好“稳就业”工作落实“保居民就业”任务的通知》精神、人社部涉疫情劳动人事争议处理工作政策线上培训视频会议精神、2019年度全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工作部署视频会议精神、全省信访矛盾化解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宣传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意见。会议要求,及时传达,认真领会精神,做好“稳就业”和“保居民就业”工作,协助做好我市“两会”筹备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省考国考筹备工作,着力维护和谐劳动关系,抓好人社宣传工作和信访矛盾化解。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