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 智力扶贫 ——广元市返乡创业协会爱心企业捐赠仪式
来源:市返乡创业协会      发布时间:2020-05-22   分享:

5月21日,“万企帮万村”“情系教育 智力扶贫”广元市返乡创业协会爱心企业(朝天)捐赠仪式在朝天区羊木中学举行。四川红辣香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广元市天盛德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重庆市豪申科技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共同对朝天区30所中小学捐赠了价值35万元的爱心物资,以助力朝天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广元市返乡创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赵胜彬、副会长王艺晓、秘书长阳志出席仪式并捐赠授牌。朝天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章、朝天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张泽荣、朝天区教科局副局长杨习奎、朝天区资助中心主任张忠华参加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朝天区教科局副局长杨习奎主持。杨局长介绍了朝天区教育发展的现状,并对返乡创业的爱心企业家对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关注表示衷心的感谢。爱心企业家们共同向朝天区30所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赠眼部保护仪900台,学习电脑60台,资助60名贫困生(每人500元)。捐赠款物共计价值35万元。

爱心捐助是美好的情感,更是博大的胸襟。奉献社会捐资助学、帮困扶贫,返乡创业企业家的这一善举,体现了他们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此次广元市返乡创业协会、公益捐赠负责人王艺晓副会长倡议,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这个行列中来,热心公益,承担社会责任,唤起整个社会的爱心,共同把爱心传递到社会每个角落,为建设美丽广元,实现中国梦而奉献力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