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深入剑阁县开封镇调研脱贫达康工作
来源:机关党办      发布时间:2020-05-21   分享:

5月2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晓东深入剑阁县开封镇调研指导脱贫达康工作,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晓春和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思生陪同调研。


谢晓东实地察看了蜜柚产业园,询问了密柚管护情况以及干旱应对措施。

谢晓东走访了梁成东、唐维国两户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在村民家中,谢晓东与村民亲切交谈,了解外出务工、家庭收入、健康、安全饮水等情况。

谢晓东在听取市人社局驻村帮扶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成效。他要求,一是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信心,积极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硬仗”。二是认真算好贫困家庭收入账,切实补短板、强弱项,确保贫困家庭达到“一超六有”标准。三是加强产业发展支持、贫困劳动者就业技能培训和劳动力转移组织,确保贫困家庭持续稳定增收。四是积极应对脱贫攻坚突发问题,及时请示汇报、迅速妥善处置,确保如期实现脱贫达康。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