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广元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 技能比武选拔赛圆满举办
来源:人事科      发布时间:2020-05-21   分享:

5月20日下午,广元市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比武选拔赛在广元电大圆满举办。


本次活动立足实际、特点鲜明,依托人社行业需求,以就业创业、社会保障、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等四个知识板块为主体,将专业素养与综合能力纳入竞赛范围,采取上机笔试的方式进行。全市8支代表队共32名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剑阁县代表队斩获团体一等奖、青川县和市本级代表队获团体二等奖、利州区和苍溪县代表队获团体三等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任玲等6名选手获“个人全能标兵”称号、剑阁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的陈洁等8名选手获“最佳风采奖”称号。团体成绩排名前三的剑阁县、青川县和市本级代表队将代表广元市参加6月在省厅举行的全省人社系统比武晋级赛。

活动结束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为获奖代表队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代表局党组对参赛选手表达了慰问和鼓励,希望获奖队伍再鼓干劲,持之以恒,全力备战全省晋级赛。



全市人社系统窗口业务技能比武选拔赛是我市根据部、省开展人社系统政风行风建设推进开展各项工作的一项重要安排。自4月10日练兵比武活动实施以来,全市各级人社部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科学部署、合理安排,妥善处理工学矛盾,以练兵比武为契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提升系统服务质量水平,持续改进系统作风行风,建设群众满意的人社公共服务体系,打造温暖人社品牌,努力为推动广元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