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现场研讨会
来源: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局劳动监察科      发布时间:2020-05-18   分享:

5月18日,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和信.凤凰世纪城.雍锦天下”项目现场召开了全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现场研讨会。市根欠办主任、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严建国同志到场观摩指导。各县区、广元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有关单位负责人及其辖区内在建项目3名以上劳资专管员,市本级各在建工程项目劳资专管员分别于5月18日上午、下午分两批次参加了现场观摩学习。



本次研讨会主要是深入贯彻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根治欠薪决策部署,现场观摩学习工程建设项目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情况,交流工作经验和体会,研究下一步工作。会议期间,参会人员通过组织方的引导,对项目工地的实名制考勤系统、维权信息告示牌、宣传标语进行了验看,听取了项目现场劳资专管员PPT介绍项目情况,并对“和信.凤凰世纪城.雍锦天下”“东山半岛”两个示范项目迎接省考的有关分类资料认真参阅学习、互动交流。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建管科负责人付强就迎检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李松结合前期发现工地现场存在的主要问题,对迎检流程、PPT制作、有关资料分类整理进一步点评和解读。严建国以“学”、“改”、“迎”三个字为题,进一步要求与会人员高度重视、查漏补缺、扎实整改,全力做好迎接即将到来的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考核实地核查迎检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国资委、市司法局科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研讨会。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全体人员到场组织实施观摩学习。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