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人社局三举措推进人社练兵比武活动
来源:朝天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0-05-18   分享:

为全面提升人社窗口工作人员素质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人社干部队伍,朝天区人社局高度重视练兵比武活动,在全区掀起“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热潮。

齐动员,抓部署。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成立练兵比武活动领导小组,并制定比武活动开展方案,明确活动主题、活动时间和活动方式。局领导带头学习练兵,逐级落实责任,统筹协调督导,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热情,纷纷参加练兵比武活动。

实宣传,强学习。通过在人社工作微信群、QQ群等在线平台发布练兵比武相关信息,引导局机关及乡镇负责人社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练兵比武活动。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培训、轮岗实践、微信小程序在线学习答题等方式,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业务经办水平。

促推进,抓成效。坚持把“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作为深化政策学习、强化技能的重要内容,要求局机关及下属经办机构认真对待,积极学习参与,不断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并加强学习督促,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