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召开渝广人社合作综合协调小组第2次工作会
来源:办公室(宣传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5   分享:

5月15日,市人社局召开渝广人社合作综合协调小组第2次工作会,局党组成员、行业工会主席李涛主持会议,各业务工作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人社厅召开的部分市深化川渝人社合作工作座谈会精神,讨论渝广人社领域合作部分重点项目调整优化建议方案,并对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李涛就扎实推进融入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人社领域合作筹备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要提高推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性认识,找准深化渝广战略合作广元人社工作定位,扎实抓好局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相关筹备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重点项目。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省人社厅部署安排,对渝广人社领域合作重点项目进行调整优化,研究论证合作框架可行性,确保项目建设既契合川渝人社合作协议内容,又能展示广元人社合作特色亮点。三是进一步加快合作步伐。要加大与市发改委、重庆相关区县人社部门、毗邻市的沟通,及时掌握市委市政府最新合作进展,制定针对性强的人社合作推进时间表。各专项工作组要主动对接省厅相关业务处室,跟踪省际间合作动态,主动参与、搞好配合,确保高标准完成重点工作任务。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