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地区(喜德县)就业培训“扶贫专班”顺利开班
来源:职业能力建设科、就业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分享:

5月13日上午,由市人社局主办、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承办的“2020年四川省‘一帮一’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地区(喜德县)就业培训‘扶贫专班’” 正式开班。来自喜德县的118名培训学员将参加为期60天的“汽车维修工”专班技能培训。


由于处于疫情特殊时期,本次培训采取“一站式”服务,从单独组班、轮流教学、错时就餐、专车配送等方面,确保参培学员及授课教师的卫生健康和生命安全。通过摸底测评考试掌握学员基本情况,针对不同基础的学员,分类制定个性化教学方案,采取理实一体化、分层教学、多媒体教学等方式确保参培学员达到汽车修理初级工水平并具备上岗资格要求,并将在培训结束后将考核合格的学员送往水电企业和其他社会单位就业。

开班仪式上,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书记李为充分肯定了市人社局为喜德县脱贫攻坚工作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抓好培训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二要扎实推进深度贫困地区技能培训全覆盖行动,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同时,勉励所有参培学员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培训机会,心怀感恩之心,遵守学习纪律,勤思善学。坚持学以致用,把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运用到实践中去,以实实在在的脱贫致富来回报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


四川省就业服务管理局培训处副处长胡鹏,广元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局长肖庄,喜德县人社局副局长刘海波,四川水利水电技师学院院长石尚书等参加开班仪式。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