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社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紧急逃生演练
来源: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5-14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人社系统干部职工防灾避险能力,根据市政府办和市直机关工委应急演练总体安排,市人社局认真制定演练方案,组织局系统干部职工开展紧急逃生演练。


5月12日上午10:00,随着全市防空警报的拉响(模拟地震发生信号),局系统干部职工迅速开展应急避险演练,指派专人快速关闭水、电、气源及电梯,全体干部职工迅速就近躲避到安全位置。防空警报结束后,各楼层疏散引导员迅速组织全体职工有序撤离到劳动大厦院内空旷地带,清点核实人数。10:30,紧急逃生应急演练工作小组组长宣布演练结束,恢复正常办公秩序。

此次演练,切实增强了局系统干部职工防灾救灾意识,提高了面对地震、火灾等突发灾难事故的应急处置、安全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