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学现场督导职业技能鉴定“上门服务”工作
来源:市人力资源培训中心      发布时间:2020-05-13   分享:

5月10日,市人才服务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持续开展“上门服务”,在苍溪县石马镇开展中式烹调师(中级工)和中式面点师(中级工)职业技能鉴定,本次共有104人参加鉴定,经过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96人合格,合格率达92%。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学同志到现场进行督导。



刘学要求,一是职业技能鉴定必须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落实落细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二是严格职业技能鉴定纪律,认真落实职业技能鉴定考评细则,规范操作流程,进一步提高鉴定质量。三是持续改进服务方式,妥善解决好职业技能鉴定中的实际问题,让劳动者享受到满意的、温暖的职业技能鉴定。



4月以来,市人才服务中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改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后鉴定工作方式,深入县区乡镇村社“上门服务”,让劳动者能在家门口完成职业技能鉴定,目前已有近200人享受到此项服务。今后,该项工作将根据基层需要深入开展。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 广元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联系电话:0839-3304759 传真:0839-3305419
邮箱地址:gyrsxczx@foxmail.com
备案号:蜀ICP备2021023500号 政府网站标识:5108000010
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259号